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共修課2017/03/20


    每周撥一天去『共修』,目的是希望自己的身體能健康。因為學的功法覺得不錯,接下來的兩期,介紹朋友去,看到每位介紹的朋友都很歡喜,很高興呢!
    每次的『共修』朋友會到,上次她先到,幫我安排第二排的位置,這次我先到也安排第二排的位置。這是磁場接近的朋友,當我說學氣功,二話不說就去學,而且是很認真的學,練完我們也會分享一下練功心得。那天我們四人排排坐的在『共修』處練功。每次"香功"做完,師兄姐繼續高級班的功法時,我們就開始《靜坐》。
    幾次的《靜坐》喜歡閉眼"安靜"地享受,聽著樂聲"安靜"的坐著。第一次感覺超級好,讓樂聲帶領著,無所想的"安靜"。熱心的師兄幫忙做了補氣,在睜眼已是一小時。師兄分享心得,做保健分享。
    第二次的練功《靜坐》,身體狀態沒第一次的好,也接受的眼睛一閉一小時,喜歡如此的讓自己"安靜"。接著一次是下雨天很冷的夜晚,小感冒的鼻竇炎犯了,腦脹脹,聽著樂聲一樣的《靜坐》,眼睛一閉也是一小時,靜靜地讓時間過去。第二天,鼻子擤出一堆鼻涕,好了,讓我感恩。又有一次的《靜坐》是忙家教,忙阿姨住院的探視那週,竟然在《靜坐》時,大半時間昏睡中過,也接受,第二天變的精神佳的舒服。

    『共修』的好處,是磁場強,跟家裡自己練功不一樣。開心每次『共修』有志同道合朋友的陪伴,還有師兄姐無私的補氣。昨日陪同此次介紹的幾位朋友結業,大家很是歡喜。讓我開心,能幫助別人獲得健康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