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0日 星期二

遊玩2023/05/30

 


       
「我到捷運站了。」「了解。」大妹約了來台北。姊姊我請了學習課的假陪。老規矩先泡湯,八點半泡,說著我泡到10點半先離開。愛泡湯的她泡到12點。開著車12點接了她,往陽明山去,本想預計帶她看繡球花。

    此種又是太陽又是雨的天上山,山上下著雨。改著去了草山行館。進去擺設變很多,他們把本在後面房間裡的美麗的茶壺、杯子、盤子的挪到前面來放,那擺設看上去還是雅。

    我們坐了靠窗的位置,菜單多了豬排與西式的鮭魚,妹妹她都想吃的點,我們交換著吃,點心還是有寫著草山字樣的蛋糕,很可口。落地乾淨的玻璃窗配上外面霧濛濛的景,怎讓人有種乾淨的舒服感。

    吃完飯還是想看看山景的我帶著大妹往山裡頭去。她說著喜歡霧濛濛下著雨的山景,我說著我也喜歡,下著雨可以把大地洗乾淨。下了車,風吹著我們的傘都開花,我刻意的把外套的扣子扣好。

    青楓步道走去,我問「這美吧!」她說「美美美」她也喜歡。好玩呢!一進到這步道裡,沒什麼風了。這片山谷裡大樹枝阻擋了風,只有小小的雨水進來。來多次的我給第一次來的大妹拍著美照,愛笑的她,搭配了景,照起來好看。她開心,姊姊我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