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9日 星期五

花蓮行(三)2023/05/19


    
  第二天下午我們去花蓮鯉魚潭,覺得此處跟新店碧潭有點像。說著自由活動,我們這幾人被出租遊艇的人員,引領過馬路。事後想想大家真乖,引領到我們穿了救生衣,一人100元,一船可以做十人。覺得錢不多,沒坐過,大家也沒意見,拍拍照後就上小遊艇。

    前面跟駕駛兼解說的人說『說話小聲點。』他就再也不太說話了。坐第一排的跟船夫說「你生氣了。」他說「我沒有。」又說「你有。」他又說一次「沒有。」坐後面的我好想笑。

    一路上好奇寶寶的我,對四周美麗景物很是讚嘆,又是錄影又是拍。約十分鐘左右,駕駛的他說「來點刺激的。」就開啟快速前進,左右搖晃模式。水花濺起,真嚇人。很快我們上岸,結束這一切。發現對景我是好奇寶寶的拍拍拍。

    有些人是不拍照的。想想人只可以遵從自己的做自己。想拍就拍,不想拍就不要拍,真的每個人很不一樣。第二天的晚上導遊老師給大家喝啤酒,看到有啤酒的我,開心呢!

    回飯店,第二個晚上,姊姊他們還是讓我先洗澡,還是很專業的給我做臉,有開心!這天我們三人更熟悉了彼此,聊得更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