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1日 星期日

喜歡2023/05/21

  

    花蓮回來,買了伴手禮給一直照顧我的老師。我們就在她樓下的小廣場上散步聊聊。她說了一件事。因為此次,我們唱歌班老師(我與她參加的一個班)日本玩。他們結著後面的跳舞老師在訊息裡說著,他可以提早半小時來幫學員調整姿勢。

    老師說了大哥(她先生)在群組裡支持老師的說,會參加。有學員說著老師不在,我們是不是跳舞課也停。老師去玩跟後面跳舞課的老師沒關係,如此要老師也停課,我們都覺得對老師是不禮貌的。

    這是一個學習的態度,她說著老師願意提早義務來教大家,應該要尊重老師。雖然我沒參加他們的舞蹈課,但老師跟大哥的態度,我喜歡。

    想想畫畫老師常會跟我說「你畫的太整齊,太規矩了。」慢慢的思維這件事。真的會喜歡人是規矩、是公平是認真的。尤其是當老師、班長的人,一定要認真、公平。會在意此事。

    現在二個歌唱班,看到老師是,班長是,班上有些年歲的學員也是,會喜歡。說說此次去遊玩,車上每個人的歌聲都是優美好聽的,年歲大的他們態度都是認真的。大部分都是歌唱班的人。見識到他們對事的態度。喜歡。

   唱歌班上參加的人多,不是每次可以輪唱到,也願意。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