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2日 星期五

人生功課2023/05/13


    
今天表演,我就不回來了喔!」家教後不想來回跑,跟先生如此說。又說「我們約一點半中正紀念堂見」先生問「還是那演藝廳。」「是。」「好。」小六的姪子今天有相聲表演,喜歡看孩子的表演。在相聲社裡很資深愛表演的他,台風愈來愈穩了。

    想著每個人的人生功課是多。妹妹跟妹婿二人算是非常內斂的人,偏偏生了一位射手座的孩子,酷愛表現,每每會讓妹妹驚嘆到。我呢!射手座的媽媽,從小到大,老師或老闆叫我上台表現,也是從不會說『不』。

    說說我生的兒子,跟嫁的老公,他們都是內斂的人。記得小時候讀私校會讀書的兒子,老師在班上會說,第一名(兒子),他會有個舉動,躲到桌子底下,老師如此跟我說。自己的兒子,我知那是他沒錯,非常低調的孩子。所以說,人是不是來做功課的,學習跟我們不一樣的人相處。

    還有親戚裡,有位小我二歲的親戚,跟我說過,她受不了,她那膽子大的女兒。說著女兒會開車後,坐在女兒車上,常常被女兒開車技術驚嚇到。想想她生了位跟我性格像的人。我生了位跟她性格像的女兒,有趣呢!都是要學習的人生功課。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