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3日 星期二

介紹2023/05/24


   姊好,我是,我跟5/14公證了。我們改天在拜訪您,不曉得方便嗎?」「好。太棒了!祝福你們。」說說故事,這是多年前介紹的一段姻緣。幫別人介紹是我喜歡做的事。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是熱情的人。以前工作上認識了一位小老弟,幫他介紹了曾經工作單位的小老師,覺得他們登對。

    有一天不知何原因,男生無預警的說要分手。還記得當時我們全家在歐洲旅遊。女生哭,難過,一直不知男生為什麼?想當和事佬, 我問內斂的他,他也說不出所以然,心疼小老師的她。

    當時善良的男生他一直要我勸女的,把他們倆人求的姻緣線去還給月老,知道他是怕耽誤女生的姻緣。我跟女生說,女生說「他都不跟我交往了,他管我還不還。」當時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隔了三、四年,有一天在銀行門前遇見他倆,我問:「有誰要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小老師的她害羞地跟我說「你問他。」我說「這是什麼情形?」當初為他們的事,讓我傷神。男生的他說「我們才好的,改天跟你說。」

    現在又隔了五、六年,當初是二、三十歲的他們,如今約40歲了,終於修成正果,祝福他們。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