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獨立2022/11/29


     老師你在哪?」「我不是說過要上班嗎?」「喔!對。有家長給的青菜要給你,家裡有人嗎?」「不知道,沒人就放窗台上,我中午會回去。」「好。」週日上午朋友她要去做禮拜前如此說。

    上午去了工作室,她來電。想想這人真是客氣,前幾天才拿了水果給她,今天她就回禮的給。交往上我們常常是如此,她一來我一往的。算是個好緣。

    你在哪了?」我說「十分內會到。」「好,我會在門口等你,餐廳樓梯不能走了(整修),要走電梯。」到陌生的餐廳,大我三歲的她,怕我迷路的等。常上餐廳吃飯的她,跟老闆熟的聊起天。以前的我們每月會見一次面,現在每周都會見面,因為參加了歌唱班。

    兩人吃飯聊著天。我們都是『自由』的愛好者。她說先生如何地給她自由,我說著先生如何給我自由,我們有一樣願意給太太自由,又會照顧好自己的先生。吃飯聊著她的近況,說她會對自己很好的人。是。認識她的我,看到一直是如此,同時她也很愛孩子跟老公。

    說著有女朋友的獨子跟她說,結婚要跟她一起住。愛孩子的她拒絕了。說「可以住隔壁,媽媽可以幫你買房子,別一起住。」見識了她好自由的另一面。以前一直一人帶孩子,先生在大陸做生意的她,是獨立,簡單的獨立,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