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運動會2022/11/19

  

    代班的第二天,七點四十,要代老師站崗,站崗時,中十的老師經過說「周日妳跟我,妳有白帽子嗎?」「妳確定我跟妳。」「是啊!」「白帽子我沒有。」「我們是有運動服,妳要不要問問看,妳要如何穿。」「好。」

    怎會如此我是代中九的班不是嗎?怎又會跟中十。是兼任老師的年段老師,問「請問周日我是跟中九還是中十啊!」「我查一查,確實妳是跟中十,昨天才決定的。」「了解。」

    周日要辦一場運動大會,想像因為疫情很久沒辦的他們,此次辦,可以想像大家的辛苦,那是要戴著口罩的作運動啊!家長、老師、學生,都會是辛苦的。彩排的這天,跟著中十班,代理的是兼任老師的角色,要負責搬道具。

    他們設計了一串的活動,辛苦了老師們。每班都有造型,有比卡邱、有海盜、有海軍有意思。中師部分是教學組長能力強的跟外師部的蘋果老師主持。在台上活力四射的帶舞蹈,鏗鏘有力的聲音。看了有份感動。

    每班的繞操場的遊行,到司令台由外師在台上帶喊口號,作一段簡單的操,導師在每班的前面,代理兼任老師的我要站兩班中間一起作操跟喊口號。接下來就是家長跟學生的團康遊戲時間,20個班的遊戲玩樂時間。

     很精采,看了有份感動,感動學校、跟老師們的用心。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