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佔位2022/11/06


     「這裡不能坐。」「這是給我朋友跟她朋友坐的位置。」學習我喜歡坐前面,因為不會受到干擾。一堂學習課晚到2分鐘。當我往前挪地坐,他們先到的人佔了位置。

    後來知道我是他們朋友的朋友,說「喔!你是的朋友,這位置是為你們留的。」就十幾個人的團體也玩起這遊戲,覺得好笑。看在眼裡的明星老師她說「啊!你要高興位置是為你留的。」讓我覺得好笑,為此事我不會有高興與不高興,只有不喜歡。

    想來說說佔位置這件事。旅遊時在遊覽車上也會出現如此的事。那天年歲大我十多歲的她說「我腳旋在半空中,好痲喔!不舒服」個子矮的她如此說。那天團體去阿里山玩。氣功團體裡曾是我大姑的國中老師她如此說。

    此次出遊,除了我們團體的人,還有交際廣的朋友。也因為他們的到來,讓人數夠地,此次旅遊才可以成行。是要感恩!但車上佔位置的風氣讓我很是不苟同,覺得那是不公平的事。

    那天知道要出遊玩兩天,坐的位置舒服與否那是重要的。我第一個到,選好位置。不認識的朋友緊跟著我上車,開始做佔位置的動作。去群組請他們快快來,說著我不能給他們佔位置(因為真的不喜歡這行為。)

    晚到個頭小的她被擠到後面做了一個不舒服的位置。每每聽到團體年長的他們說,坐的不舒服,都會讓團體裡年紀最小的我有些難過。我說著你的包包要不要放下面,讓懸空的腳踩一下,會舒服。

    希望她們能得到教訓,下次早些到。因為出遊時間長,可以舒服有個好位置休息很重要。

作品                                                靜心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