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 星期四

調整2022/12/01


   
「那結束我們可以去那家義大利麵店吃飯嗎?」「好,可以。」「謝謝媽媽。」我喜歡去天母整護師那調整身體。一個月左右,也會安排孩子他們兄妹倆去調整。

    記得第一次讓女兒做按摩調整身體完,她非常開心,說著身體變得好舒服。那次做完身體帶她去吃義大利麵。看得出她的開心。此次在約調整身體整復時,知道孩子她聯想到那喜悅,是有加上那好吃的義大利麵。要我也安排一下,孝子的媽媽我願意地做。

    想來說說做身體,調整身體的好處。喜歡用這種方式讓身體健康,所以一段時間會讓有經驗的整復師傅,調整身體一次。說說它的優點:相信身體有自我療癒能力的我,覺得整復身體可以不是用藥物或手術的方式,讓身體獲得健康。

    身體使用久後,會有一些狀況出現。特別是脊椎。它又是在我們身體的後面。不方便的按摩到它。有經驗的整復師調整後,會讓我們身體有「鬆」的感覺。

    這是因為關節排位方式,不正確導致的脊椎壓力被除去,讓脊椎上的神經細胞恢復原本的效率。事實上,我們身體每天都在承受大大小小的壓力及疼痛,是我們所意識不到的。

    長期下來,就會衍生肌肉痠痛的問題,變的人會有疲倦感。脊椎上的神經細胞與身體各別器官是緊緊相連的,倘若細胞組織出現失調,它就會影響免疫系統的正常運作。

    所以一段時間會去調整一下身體,確保它們是在正確的位置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