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快樂2022/11/04

  

     為了找那天在旅館看的一本書『我的資優班』到秀山圖書館。把電腦帶來,找了一個有插座的位置坐下來。好安靜喔!喜歡,觀察了一下環境,決定了,以後可以常來此,安靜的學習,比上餐廳省錢。

   「明天幾點到」「十點可以。」「好,我等你。」每二、三個月就會見面的我們。此次見面時間,因為忙,拖久了些。要回故鄉前,死黨的她會先做計劃,我們要如何的玩。那天我們度過了開心的一天。

    說了時間後,習慣上,都會提早到。好友的她願意為我的配合,感恩!喜歡坐自由座的我那天上月台,正好46分的高鐵走了,看著月台上的時刻表寫著,下一台高鐵要11分才到。跟去訊說了我會從台北11分的車。「喔!知道。」提早了快半小時。

    想想偶爾的做作旅人,跟一群不認識的人在一個空間裡,是有意思,也因為要去見閨密,心情是快樂的。已退休的,業餘的回公司上班,一周只放個週四,給了我,很感恩!

    高鐵只坐半小時,下高鐵,她來訊說「我已到。」「好,我馬上出去。」近來我們的見面,都是先吃個早午餐後才去玩。此次我們換了一家吃,貼心的她點了豪華餐請我,吃完豐盛的早午餐,我們去了十八尖山走路,消化一下吃撐的肚子。

    這裡讓我想起爸爸,這是他愛散步的地方,路平坦,廁所多,老人家來此走路會舒服。說要去清大帶我從十八尖山走小路到隔壁的清大清大已不是我以前認識的它,改變非常多,以前的平地一一蓋起了大樓。

    露易莎都進駐了,好大的一家挑高的露易莎!大的舒服。裡面可以看到學子們在休息,許多人是安靜的做作業。本要去清大成功湖的,那有我許多小時候的回憶。它圍起來在整修。

    我們走了清大後門經過水利局回十八尖山停車場。這條路,好多的回憶,那是爸爸小時候常帶我們走的路。沒見到湖不死心的我們往科學園區的靜心湖走去。看到天空、湖水好美麗,拍了照才甘願的回家,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