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美好2022/11/11

   「阿姨我喜歡這張。」「是,我也喜歡。」「很溫馨。」「是,感恩,美好。」回家姪女來訊說著她的開心「感謝阿姨帶我去看陽明山美景,請我吃美食,還送我美麗的照片,真的好幸福啊!

    阿姨的我也開心,我們有緣份。跟她說著,當我們緣分在時,就是好好珍惜著。我知道姪女她懂,她懂我們因為她孩子來我工作室上課,再度結上這個緣。

    她是位善解人意的好孩子,從她小我就是如此認為。拉回以前,說說故事。姪女的媽媽跟我非常投緣,剛搬回台北(已快三十年前的事)的頭幾年裡,我與她媽媽很好,當時對台北覺得很陌生。

    表姊的她(的媽媽)非常疼我,照顧我。那時還是小孩的她,也很會照顧小她一些,我的兒子。想著現在做媽的她,我們又因她兒子給我教,我們把緣分再度地接上,是好緣。

    差兩輪的我們很能聊。她對她孩子的用心是我欣賞的,全部精力給了孩子。面對孩子時,沒看過她有什麼情緒,永遠的溫柔。我會跟(姪女兒子)說,他很幸福,媽媽脾氣好,常常帶著他參加這活動、那活動的。跟他說要做個聽話的孩子,緣分好的他會說「好。」

    跟我的緣分也非常好。他願意聽姑婆老師我的話,上我的課時,尤其的認真,也因為如此他進步的很多。還帶著孩子在台北客家園區弄了一塊地的種菜,給孩子很多的體驗。想想真是位幸福的孩子。

    那天有時間的我倆約了上陽明山玩,沒如此放鬆玩得她,很開心,阿姨我也高興。黑皮的二人,度過了開心的一天,感恩一切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