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5日 星期六

喜歡2022/11/06


   『披荊斬棘』家族誕生夜節目精彩。楊長青的說唱真強。陳小春積極的想拿X-leader有趣。台灣藝人,蘇有朋的認真讓人感動。吳建豪的舞蹈真是特別,特別的好看,表演的『空空』獨舞讓人驚豔。

    發現自己是喜歡人是有才華的,喜歡有團魂的合作,喜歡看到人在壓力下的潛力發揮跟進步,台灣藝人都太有才了。潘瑋柏吳克群張震嶽任賢齊蘇有朋表現得都很棒!喜歡,很好看的一個節目。

   老師你在哪?」「在家。」「好,我去接妳。」這是大我十多歲,能量強的她會說的話。住的近,晚飯後有時間的我們會去散步。曾是我老闆的在我家後面,開了間補習班。

    公園離我們家都近,會繞著公園裡的長廊,有一排樹的小波走著,如此的繞圈走法。散步同時說著家事、學生事。來說說與人相處一事,有些人你跟她在一起就是輕鬆。

    在一起絲毫不會有壓力的輕鬆。我形容那像似呼吸一樣的輕鬆自在。慶幸自己的身邊有幾位如此的朋友。細細去想能如此相處的朋友都有一些特質在身上。

    那是什麼? 善良、愛家庭、愛孩子、夠獨立,簡單。當然不諱言是我們緣分好。那緣分是你會看到他的好,他會看到你的好的那種。見你好,他們會跟你一起開心的朋友。

作品

陽明山公園停車場一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