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黑皮2020/10/23


    『幸福、快樂』是要靠自己去經營的,如何經營覺得那是可以遠離對我們會有負面的聲音。也可以說跟對的人在一起,不對的人,就是祝福。什麼是『疼惜自己』可以的話就是讓自己愈來愈簡單。

    打鼓課老師會要大家輪流的做leader,聽著同學的鼓聲舉手示意後,下對結束節奏是很爽的事。老師把難度加高,要聽蹲蹲(大鼓)下結束節奏。對半舊生的我是有些困難的。快輪到我時跟隔壁好朋友老生的班長說「你可以告訴我何時下結束節奏嗎?」「好!」我說「你數1234我就下節奏。」安全的pass

    「你進步很多!」「跟的有些辛苦,班上同學大家都太強了。」「已經很不錯了,進步很多。」這是緣分好會鼓勵人的老師。那天說著要畫人像。老師對著做第一個位置的我說「那來好了。」「好」熱情的我就如此當了model

    老師說「不能動喔!」我說「不能畫醜喔!開玩笑啦!」眼睛一直看著老師畫白板上的人()不動。想想一直看老師不能動那多尷尬啊!畫完同學說「好像喔!」我說「嘴如果能笑會更好看。」老師會引導,這班上同學感情好,是可以如此說的。

    那天的功課是香蕉、柿子、葉子的一堂寫實課,老師大大的讚賞了我進步,有開心! 說著這個人一定很開朗。哈哈!某個角度啦!知老師的意思,我畫比別人都大了些。說著不會畫小,老師告訴了技巧,有收到……

    學習會讓人開心!安靜的工作、學習過日跟對的人在一起,每天都可以是黑皮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