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幸福2020/10/06


   「你載我上去,我車停上面。」一看時間七點了「好!」在婚姻裡從不太要我幫忙,孩子的爹今天很難得的開口請我幫忙。思維『幫忙』這件事。

    很多人是很不習慣請人做『幫忙』的動作,我家的爸爸(先生)就是,個性上是相當獨立的人。在不方便擦到藥的地方,當老婆說「我幫你擦。」他會說:「不用我自己來。」我就看著他很吃力的擦著藥。

    在婚姻裡他不只是自己獨立,他還會訓練我獨立,從不會主動幫我,很多事他不會左右我的讓我自己拿主意。我說著「我想再去讀書。」他會說「你有想清楚嗎?想清楚就好。」

    觀察過,看到老婆的我上進,他會高興。跟他相處久的我,知道他是位有安全感的人,不會怕老婆我超越他。在婚姻裡我是感恩!先生的他給了射手座的老婆很大的空間跟安全感。

    近來覺得自己是滿足的,結婚的兒子去上了心靈成長課回來,變了一個人,節儉的他不只要出錢給妹妹去上那不便宜的課,還熱情的邀約我們全家跟他們夫妻去爬山過家庭日,感動兒子懂得為家人付出了。

    雖然每個周末兒子都會回來吃飯,但媽媽我總覺得,我們母子沒單獨談心時間,每個月媽媽我會主動找時間跟兒子單獨在外面吃飯,很珍惜如此的單獨相處談心時間。

    兒子上完課(心靈課)後時間沒到他主動的邀約媽媽我跟他吃飯。盼盼盼的盼到兒子成熟了,願意付出,媽媽我開心!感覺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