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感動2020/10/12

  

   「媽媽今天第一次領薪水,給你1000元。」「喔!謝謝!以後都有是嗎?」「沒,只有第一次。」我笑了,可以了啦!有個性的她領打工的6000元還願意想到給媽媽我,夠了滿足了。

    『今天感謝爸爸帶我們走這麼有趣好玩的路線,還有帶熱水很感人。然後媽媽竟然走完全程很厲害!你辦得到的,很棒,也謝謝幫我們準備食物,妹妹也很厲害幫我們發現水蛭小知識哈哈。今天很開心(love)(love)』那天家庭日完兒子家庭群組上寫的感恩訊息。』

    媳婦也寫一短訊:『今天真的很好玩,謝謝爸爸媽媽的照顧,也謝謝妹妹的陪伴,爸爸真的很專業,這次是前所未有的體驗,很難得也很寶貴,看到媽媽體力這麼好,覺得自己也要加油多鍛鍊了~下次我會穿堅固一點的鞋子👍🏻』同樣訴說著感謝。

    我也回了訊「也謝謝你們带來的開心,鞋事别掛礙,别丢可惜了,修老師父棒。你們已很棒。」看到孩子願意的感恩付出,媽媽我內心很感動。跟孩子常說『沒人天生下來就會做媳婦會做婆婆,兒子、女兒,我是第一次,你們也是,大家都在學習,要學習要感恩! 

     今天看到刻意營造的家庭氛圍出來,內心是有感動!有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