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往事2020/10/20


    下週二有空嗎?」「有啊!你要下來嗎?」「嗯!IO點到可嗎?」「好!我去訂餐廳」這是快30年的閨蜜 。我們説著近況,回憶年輕事,很快的快樂的一天一下就過去。

    思考什麼是真正的好朋友好閨蜜,那是你可以跟她説任何事,甚至是我們得意我們的開心,她會跟你一起開心高興。年輕時就認識的我們參與了彼此的交友、結婚跟生孩子。

   我們去吃了有名的早午餐店,我們去爬了故鄉有名的十八尖山,這裡有許多回憶,跟爸爸家人的往事,這是爸爸生前愛走的山。愛它的原因是路好走,廁所多,對老人家來說方便,綠樹花叢多,芬多精也多。

   彼此了解同理許多事,她說我們都認識了快30年了,是呢!我們説著曾經共事時的事,說到在小診所時的醫師說到我們的同事(老婆)20年沒見了。我提議去看看,此時我毫無思考的說,他們牙科診所的名字,覺得怎的自己有了特異功能,好笑。

   我們開車到哪條街上,真的是叫。此時開車的說,你進去就好,如果他()還在,你照個像給我看(聽話的雷達豎起)。進去往診間那透明的門看過去真的是他,護士沒攔我,我直接的走進去。想想在某方面自己的膽是大的。

    在他背後叫了聲醫生,大我十歲以前老闆的他在我們年輕時,大家都沒結婚的時候,我們曾經是那麼的熟過。走到正面一看,啊!他在拔牙,此時好尷尬。覺得自己好沒禮貌,走出診間。過一下拔完牙的他出來,我問「你認識我嗎?」「不認識。」「我是李!」「喔喔!你戴了眼鏡我沒認出來。」此時我把眼鏡拿下來。我問「還好嘛!」「好啊!」「可以給我她的電話嗎?」「好!」說完。

    我說「我們照個相可以嗎?」他說「好!」「我說口罩可以拿下來嗎?」「好。」照完相我說「我會跟聯絡。再見!你忙」覺得大概有被我嚇到。上車跟說,兩人笑到不行。我說「都是你說要照相給你看的啦!」

    在高鐵上看了走步紀錄11000多步,有吃有為健康而走,有開心,好玩!我說了我開心,也說了她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