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筆電 2019/09/15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想做這件事已二天。想想要做一件事,我應該算是那種快跟乾脆的吧!。電腦左上角已崩壞很久了。前陣子用了很不正確的方式上了螺絲釘(因為正確點螺絲已上不去。)就在上禮拜它又再次大崩裂,此次把角落的小塊塑膠一起弄下來,想在鎖上螺絲的地方都沒有。
    電腦功能正常,就是電腦桌面是斜的,用時在感官上是不舒服。中午領了錢往燦坤店走去。在短時間裡很快地決定了新電腦。對電腦功能不熟的我拿出舊電腦,問店員它(新)比它(舊)好多少。他用兩隻手做了五個階的比喻,那動作有點好笑。
    請店員看我舊電腦的左上角分裂的狀態,他『唉呦』的一聲,說著怎會如此的崩裂。給了我一個建議覺得『讚』。不要再去開開合合,很快就會報銷,可以放固定點。
    想了個好主意,用了小小的矮桌子,放在臥室房間書桌上,就如此讓它一直打開著,可以看視頻,聽音樂用,想想如此它壽命可再沿用一段時間。看著(舊電腦)想說感恩!陪我七、八年,尤其讀書的那兩年裡,做了許多的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