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喜歡事2019/09/01


    
    難得家教生請假,好久沒週六放假珍惜呢!週五教練跟我說著新的團員週六上午要請吃早餐。久沒參加團體早餐約會的我,週六上午練完功參加早餐聚會。
    這天因為教練的號招來了12人。生病久沒來練功八十多歲的大哥也出現坐我旁邊,問著他近來的狀況....想到前一陣子的團體父親節聚會,他說了一段生病後的感言,很感動。
    他說大家真的要好好練功,說著還好有七、八年練功底子,讓現在得癌的他得已復原的快。說到生病的這段日子,已年歲大的他還留下眼淚,看了是心疼,今天他坐我旁邊,我問著近況,他說一切都好,是啊!從那依舊宏亮的聲音可以知道。
    有一天我和同是八十多歲的姐聊天,我們說到大哥,感慨說身體自己要好好照顧。別人關心,急,願您好,都要靠我們自己好好的把身體照顧好,別人在關心都無法幫我們痛啊 說的是。
    在團體裡一直很忙碌的我也是最小的,這天難得有時間的幫大家服務,帶了按摩霜,吃完早餐幫年長的大家按摩頭、頸部,看到大家開心,我也開心。想想老天是眷顧我的,讓我用自己喜歡的經絡拳帶團體大家做,又讓我習得一些整護身體的技能服務大家,是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