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整護2019/09/12



    『要黏緊一點』『這手可以上面一點,髂脊點不是往下是往前推去。』『對了!是這樣。』那天教著沒做過的先生。糾結一段時間,終於把《整護床》買回來。當時考量的點是要放哪裡,那天想好可以放的位置,請老師幫忙訂貨。
    學習整護一段時間,相信這種手法可以讓身體更健康,自己在這裡面得到過好處,知道它對身體健康的幫助,希望自己學習知道的整護手法可以幫助家人。
    用這手法按壓過女兒,現在孩子身體有任何不舒服會找媽媽我幫忙,這件事讓我開心,當初學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幫到自己跟家人,身體不會說謊,應該是按壓完舒服,她願意再做。
    每次在床上幫忙家人按壓,都讓我想要有整護床。送來的那天,幫先生做,整護床方便性比起睡覺的床好太多,更好使力。跟先生說著要好好感受我的手法,哈! 希望他也能回饋的幫我做。
    現在我們就如此的互推練習,實在的他肯學,想著也是因為他知道了它(這套手法)的好處(身體更舒服)。學習這套手法,對愛學習的我沒很難,凡事就是要肯做。那是先有相信跟肯學肯做,真的不難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