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打鼓2019/09/03



    『成果展年輕的杏林坐前面』『不要吧!我很嫩ㄟ!』『沒關係的,就你坐前面。』牙醫退休的朋友老公說話。停了一期(三個月),那天再回去打鼓,發現我是跟的上的。

    複習伴奏 左右 蹦蹦搭搭蹦蹦 蹦蹦搭搭蹦蹦 左右左右左右 1234 1234 1234 嘟嘟搭搭 嘟嘟搭搭 搭搭搭搭搭搭 蹦蹦 蹦蹦搭搭蹦蹦 蹦蹦搭搭蹦蹦.......搭搭搭搭蹦蹦蹦 蹦蹦1蹦蹦2蹦蹦答答答答蹦蹦蹦……喜歡如此的旋律。

    本想自己吃個午餐靜心一下在去上下午的畫畫課,受的熱情邀請跟固定會一起用餐的他們吃飯,在對面的沃田飯店,一行人有打鼓班的四對夫妻跟,那天加了我。

    每對夫妻有著他們的相處模式,年紀最小的我在旁觀察到,退休的老公們都很疼愛老婆,那可以從貼心的夾菜動作看出。那天大家聊的話題是『失憶』。

    什麼是『失憶』現象,有人說就是常常會說『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就是那個就是那個』的說不出是什麼,大家很認同的笑。還會說『就是你知道的那樣嗎?』倒底是怎樣的那樣也說不清楚。

    夫妻檔的他們老公都是聰明的,有退休的牙科醫生,有班長的退休將軍老公,有從商的兩位先生,很會照顧有些糊塗的老婆們。哈!上課我是夾在聰明厲害的將軍跟旁邊,他們是班上的台柱,忘了節拍會偷瞄一下他們,很快地就會跟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