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知道2019/09/01



    週六的這天,好難得的學生請假,捉到假日跟家人請了假,近來安靜的我往故鄉新竹去,好友在固定的點接我。至從坐過高鐵之後體驗到它的便利,就不習慣開車,想想生活在台灣真好。
    是年輕時交的朋友,有時想想她對我比自己姊妹都了解跟好。每次到高鐵站,她會在固定的點接我。週六我們因為停車問題去了夏綠蒂吃飯聊天。久沒來新竹的我,下車那一刻聞著故鄉空氣是興奮是舒服,那空氣裡味道跟台北絕對是不一樣的。喜歡他們餐廳的《凱薩沙拉》跟《海鮮辣味墨魚麵》套餐,個子高,食量卻是小我們就如此點兩人吃。還是跟多年前一樣的味道,那味道是只有故鄉-夏綠蒂餐廳有的味道。
    說著近來減醣飲食的結果,我談著近來一些心情上的體驗。成長背景不同的我們有著不同思維模式,但是是包容是理解。我說著我的雞婆,她說著她的雞婆,比起來我是略勝一籌。說來我們都是對人熱情的人,想想也是,要不不會幾個十年的走過來。
    有些年歲的我說著要收,要收起自己熱情。想想人跟人的關係要拿捏好,真是不容易。當有反省有省思是可以慢慢糾正過來的,每個事件都是學習。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