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認真的她2016/10/29


    現在比較會多給自己一些時間,除了代課,上些喜歡的課外,學會了安靜地做自己。那天打電腦,覺得肩頸有些緊的電約按摩,去電約了時間,跟小姐說我要找「怡」喔! 那天依約去了店裡,見到高瘦的她,還是那很酷的表情,給了我5號櫃子鑰匙,也給了我衣服,換好衣服,很酷的她說:「樓上5號。」幾個月沒見,還是一樣的酷。
     很年輕的「怡」小姐,是實在的人,喜歡她的話少。做身體時不會推銷產品,賣課程,很認真地按摩。那天她似乎是被店裡的店長交代,問了我之前有做單堂的任脈課程覺得如何。直接的我說覺得太貴了,沒興趣。她也打住的不在說啥,認真的按摩。
    也做了臉刮,我下她上的,幫我做著臉刮,感覺是舒服的,手藝真好,仔細看了一下「怡」的臉,很精緻的五官,臉小小,眼睛不大,眉形紋的漂亮,鼻跟嘴都小小的,皮膚保養的好,看上去整齊的好看。我有問題問她,她都會回答,什麼眉毛是找誰紋的?皮膚好的秘訣是什麼?她總是有問必答。
    那天我問「怡」你手藝很好,會不會想自己開,她說店面很貴,尤其是台北,要的話也是回鄉下南投開。短暫的相遇,我喜歡她的做事認真的態度,問她話,她也肯侃侃的說,毫不忌諱,算是緣份內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