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嗨唱2023/12/31


      「我車去停嘟嘟房」「喔!」周四的聚會,是新加入的,他開車來幫忙載了一些人,很感恩!此次我們聚會來的人多。少了大哥、就湊齊了。此次從內湖來了十人,大家第一次吃簡餐。

    熟悉餐廳的我介紹鐵板燒,大家很乾脆,除了吃火鍋,大家都吃了鐵板燒,讓店家好做事。想想餐廳還有別的好吃餐呢!下次介紹。店家到唱歌處不到五分鐘,是我喜歡的,不讓有些年長的他們走太遠。

    唱歌時發現的歌聲了得呢!也發現號稱班上最小的我,比我小二歲,不可以再如此號稱了。去烏來旅遊時我跟都買了小米酒,她一瓶放我這,要周四聚會,帶給大家喝,我也帶一瓶,小米酒二瓶。

    倒一輪後,它就放我前面,真的誘人啊不知不覺,我倒了幾杯,就自己喝起來,離酒真的要遠一點,哈哈!可以的此次多唱了幾首。搞笑不愛唱的帶了加油的樂器,沙鈴,手搖鈴來,拿出的那刻,真讓人想笑。

    真的一首都不唱,大家唱,她們負責拍手,讓人感動。厚實的聲音唱的真好。說這樣,你們每次都要來喔!哈哈!厲害呢!英文、日文歌一首首唱,好聽

    男生、女生對唱。表哥、,表哥、,表哥、,表哥、,每首都是好聽。、表哥唱,跳舞,我們加油!好玩!嗨唱愉快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