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姊妹2023/12/22


   
「我上Bus」「好。」妹妹來台北。喜歡的按摩,妹妹也體驗過,她也喜歡。約好幫大妹做身體。的認真跟專業,是我們都喜歡的。做完,非常愛健康的她說「我可以二個禮拜來一次嗎?

    結束我們去逛街,感受台北聖誕的氛圍。久沒見面的姊妹我們談起往事。說著媽媽給她的愛。她很幸運,跟媽媽的緣分好。她是很得媽媽寵的孩子。她說,那是因為她會撒嬌。

    是,她不只會撒嬌,還是老二個性呢為這個,我們探討了一下。說著她現在周邊的朋友都是比她小的,誰想當老大,她從不搶著當,就讓別人當。大妹是跟我很不一樣的人,對人不太容易有熱情。

    她愛運動,每天運動量很大很大。快走,慢跑,健身房,沒結婚的她樂觀愛笑,愛自己且獨立。學教育後的我,知道那是她七歲前,媽媽給她很多很多的愛跟安全感(孩子七歲看大嘛!)

    同一個家庭的我跟她很不一樣,愛扛事,愛做老大。同一個家庭環境,要解釋那也可以說是先天帶來的氣質是不一樣。想想人只能做自己,要學別人,是不會學得來的。妹妹說「上次你在淡水也給我買一套粉紅色的。」「喔!

    逛街看到毛料的睡衣褲,幫她買一套,她說,這已是送的第二套。說她「好開心喔!」細想大妹的嘴,真的很甜,幫她買東西,做事情,她都會說,謝謝!還會不忘加一句「有姊姊真好。」如此姊姊的我又更甘願對她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