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5日 星期五

耳福2023/12/16

      「你在哪裡?」「在停車,是在燦坤旁的-7對嗎?等等就過去了。」朋友她說。「好。」她說著想來北投泡湯。住北投的我做地陪。覺得好的泡湯點,可以介紹給朋友,開心呢!

    也是急性子的她,動作快呢!泡著湯,我們有說不完的旅遊班趣事。她是nice的人,很會照顧長者。知道的是,她有好幾位哥哥,她家中唯一的女生,很會照顧男性的長者。

   「等等我還要去走路,我每天要走一萬多步。」結束我們碰到泡湯老鳥的她,非常開朗的人。跟我們說著她罹癌的故事,說著她如何面對生死的豁達話語。開朗的像似彌勒佛的她。有感動!思維著,我們更是要好好地做自己,快樂的過好每一天。

   「叫杏林阿姨。」在教室門口碰到班長帶了一位男子。「ㄟ!」我愣了一下。想著這是誰啊唱歌班此次輪到A組唱,不是我們B組。班長夫妻合唱【成都】上週教的。有趣的他操著四川話,說著「我是成都人唱成都」如此說話。哈哈!真好笑夫妻倆唱的好呢!有感情嘛!..........

    整個驗收結束,跟我打過招呼的男子上台唱了首粵語歌,真好聽。才知是班長的公子(大寶)。哈哈!我們會搞笑的老師教唱完,說著她也要唱一首粵語歌,挑戰來賓一下。唱了一首【人生何處不相逢】粵語版,真好聽。這是我們那真性情的老師呢!

   「我的歌聲來至媽媽,勇氣來至爸爸。」唱歌好聽的來賓他說。聽了感動!如此謙卑的感恩最後老師邀請下,兩人合唱了男女對唱曲【你最珍貴】唱著,唱著,搞笑的老師說著「我們不認識!第一次合喔!」好聽,真好聽大家飽了耳福。

                                                       旅遊中看過的 天空之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