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旅遊-月眉人工溼地生態公園 大溪老街2023/12/12

 

   「這杯是我的嗎?」他看了一看說「是,是這杯。」時間快來不及了,還好有來問。想著這家【路易莎】好大牌喔!連號碼鈴都不給。出遊的這天,不喜歡遲到的我早到了。 第二站的我們,一樣的抽座位號碼上車。

    上次三日遊,問「你座哪啊?為何沒看見你。」她說「我抽到籤王。」這次旅遊,碰到也問同樣的話。她說「我抽到籤王。」「喔!」最後一排座位是籤王位呢她們說的是同樣的話,覺得有意思。

    每次出遊我們只要抱著一個愉悅的心,出遊就好。想想最辛苦的是老師,要找景點(下學期老師又安排了旅遊課表)還要解說,且注意著大家安全,看到好的景致還要幫大家拍照等。想想對這份工作,真的要有很大的熱誠。

    此次到【月眉人工溼地生態公園】賞落羽松。因為天氣不夠冷,落羽松變色的不多。但看到一排的落羽松座立在路上,水裡是壯觀的好看。此處落羽松真的很多。可以看到許多專業人士帶著長的短的單眼相機,找落羽松美麗的角度,拍攝。

    周一的這天好幾個旅遊團,大家搶著跟部分變色的落羽松拍照。樹裡面,落羽松的美是特別的,那是金字塔似的美。全變色、半變色,微微變色,都是不同的美麗。覺得水池邊一排半變色的落羽松加上藍天白雲是最美麗的景。

    吃飯處有一堆堆的波斯菊花海。此時太陽也出來了。藍天白雲加上花海裡粉色、紅色、白色波斯菊,黃色、橘色的小菊,很是美麗!大家一陣拍拍拍。我也用了自己的方式跟它們合影,有開心!

    吃完飯走小棧到大溪老街,一路上河堤,橋墩景緻是特別有一種它的美麗。還經過一間玫瑰左岸莊園,餐廳外面環境優美,很好拍。有氣氛的咖啡廳,逛累的我們在此,小歇的喝咖啡,是舒服。

    三點半上車,一樣的,我們四點半就回到台北,又是一次有效率的玩。士林下車的我們,要到捷運站時,說著變瘦的他,他說「下次要你看到長胖的我。」每次的出遊,心情都是愉悅的期待下次與愈來愈熟識的朋友們再同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