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

生活2023/12/15

 

   「錢不夠ㄟ!」「那你幫我儲值。」「好。」「我有幾點?」「七點。」看了一下,還可以換不錯的餐呢! 久沒來此,今天帶完操,突然地想它了。掐了一點時間的去吃早餐做點事。

    回到此以前常待的地方,餐廳裡一個小閣樓上。這裡很安靜。有很多的回憶,以前讀書時常來,可以地安靜。記得那是多年後又去讀書的日子,當時很不習慣。經常是,看不懂課本裡在說什麼的情況。

    作業又多,非得弄懂,就會把自己關在這閣樓上。一遍遍地看著陌生的文字,看讀一回,看讀二回,看讀三回…..看到十幾回,懂了。哈哈! 愈來愈熟了嘛!在家讀不懂,到此讀就會了。那是很值得懷念的日子。

    孩子前二天的給我過生日,不讓煮的買東西回來吃,讓媽媽我開心,知道自己是容易滿足的人。現在的日子,可以地做自己,可以地獨處,做自己喜歡的事,可以地就是安靜做開心事。

    昨天去做身體。幫做身體的說著,她要去越南幫弟弟把媳婦娶回來一事。給我看相片,說著「你看這是新娘。」我說「長得不錯呢!」問了後知道,他們見面認識後,馬上拍婚紗照,相處一個星期,就辦婚宴,婚宴後就跟著新郎來台灣。有意思! 

    說著弟弟如此花了快要一百萬。哇哇哇!有意思!這過程讓我覺得新鮮。能幹的她說著甘苦。他父親走得早,要陪母親去越南一個星期。她自己家裡孩子一位讀小學一位讀國中,安排著他們這一星期如何自理生活事。陪著像孩子的媽媽,處理弟弟娶媳婦的一切事。同理、心疼著她,要她也多愛愛自己。

    老師那天教我畫海浪 學會開心呢!旅行中的龜山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