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旅遊-銅鑼杭菊 客家園區

 

    你就下載這軟體。老師車上介紹銅鑼九湖村的『杭菊』,同學的他如此做。手機可以如此做,老師說的話,他請軟體幫他摘要重點。哇哇哇!驚嘆,太酷了同學他說還有更多的功能。三C不太好的我,要請家人幫忙,好好研究一下,來用它,這軟體太棒了!

    此次出遊,猴子(司機)他買了新的遊覽車。如此出門遊玩,我們更有了安全。下車時好好看了一下車子,真漂亮。顏色簡單,有別於其他遊覽車的顏色。高級。接著我們要去高雄玩三天。這新的車會更安全。感恩!

    此次出遊去銅鑼九湖村看『杭菊』,除了『杭菊』,他們還多種了大波斯菊跟大百日草,美,是美。大家拍拍拍。因為風大,考驗大家照相的技術。

    感恩老師每次為我們大家的付出,除了認真介紹著景點跟維護著我們大家安全外,看到好的景,還會幫這個人拍拍,那個人拍拍,就為了我們有美好回憶,這天還帶了助理。今天要幫她拍,愛服務大家的她,我竟然看到她的靦腆。感恩!

    老師說著菊花的好處,此處的菊花沒有添加二氧化硫,很值得買來喝,很多人買了乾燥後的『杭菊』回家喝,我也不例外。中午到銅鑼街上丹楓餐廳吃,喜歡吃客家菜,尤其是豬蹄髈做的真好吃。

    下午到『客家園區』,來過幾次,對它不陌生。同學說著想學自拍,教了他,學會了,他開心。我也開心。說說自拍吧當初學,是因為不太喜歡麻煩別人的個性。於是研究了一套自己自拍的方式。沒影響別人。如此做,可以取悅自己 開心。

    大家在外面一陣拍拍拍。我們幾位到地下室餐廳喝咖啡,餐廳是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景緻美。很奇特,地下室它的地不是平的。看著老師幫大家跟地上裝置藝術,照的相片生動的有趣。好玩!

    此處有賣許多客家的花布,很有客家味,對客家東西,有一半血統的我,看了有親切感。三點離開,五點到台北。愉快的一天,喜歡如此的旅遊方式。一周的周一充滿電,好好過,接下來忙碌的一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