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歡唱2023/11/11

  

    那天周四是我們要歡唱的日子,表哥推薦要去。北投有名的『張吳記什錦麵』吃。不常外食的我,上網研究了一下,知道了它的方位。集合點改在捷運奇岩站會比較近。

    大家約在奇岩站,請表哥前一天在群組再次提醒大家是奇岩站。住在復興中學附近的我,一早計畫著怎麼去那。說會晚一點到,想著用機車去載,會晚到的晨,先把機車騎去歡唱點。

    在走路去北投站的前一站奇岩。中間去辦事,影印要畫的相片,領錢。結果我第二個到,到時第一次參加聚會的已到,接著大哥到,我們三人等了他們一會。

    11點大家準時的出現,說座錯了到北投站,她沒看到群組上說的改奇岩站。表哥說著我們先去,請知道『張吳記什錦麵』在哪的留下來等,我帶大家先去。

    11點多幾分進到店裡,滿滿的人,安排的我想著,怎會這樣,網路上說他們11點開門,不是嗎?想著我們會早到,所以我沒訂位啊! 生意真好。讓老人家的他們等了會,心中有些內疚。

    等了會,九人到齊,服務的阿姨要我們走側門去後面另一間的包廂。我們九人叫了他們最有名的大碗公什錦麵,十人份。大哥帶了高粱酒,嘗了一口,好喝不辣很香。想著等等可能要去載,不能喝,請喝,聰明的她倒了點給表哥。

    我盤算著時間(約了歡唱時間是12點半)酒足飯飽後,我們一群人(九位)就如此浩浩蕩蕩的延著捷運走到歡唱點。大家拿出帶來吃的東西,滿滿的一桌,太好笑了。真的太多了,好像是去郊遊。

    那天大家唱得很嗨!我、唱很多,都唱英文、日文歌,好聽。表哥跟對唱,又跟寶英對唱,情歌唱的有味道。大哥唱的是老歌,很有他自己的味道。唱歌是如此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可愛的是拍手大隊,不唱只負責拍手。唱得過癮,好玩!看到他們開心,我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