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2日 星期三

遊戲2023/11/23

 

   「老師今天不是老師嗎?」「不是喔!是下禮拜!」「啊!我穿這樣不太適合運動耶!」說著「沒關係,我們試試。」高三孩子她可以的,做完了全部的運動。想著高三孩子願意來上課,配合度好,讓老師我高興。

    喜歡孩子看到新的功課時,不會說難說累。她跟弟弟都是願意嘗試新東西的孩子。二個孩子都聰明。弟弟每次教新的運動,都可以在第一時間就學會。在我心裡弟弟他是高材生。每次給新的要求,只要說會有禮物,他都能達到,很有意思的國一生。

    個性活潑,反應快是好教類型的孩子。第一次玩記憶遊戲,他可以一次的做到,讓我驚訝的問他,是怎麼做到的,他說用顏色記憶,很有意思。弟弟要考試請假的昨天,下課前有點時間,跟姊姊玩記憶遊戲。

     記得她第一次玩,要三次才可以放正確。她說,難ㄟ。我說「不會你已經很棒了!」當然沒跟她說,弟弟一次完成。此次玩記憶遊戲,姊姊要我給她多一點時間看。

    當我把答案蓋住時,見她一排排的放,一次就正確完成,完全正確。說難的,但她找到了方法,很棒的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