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0日 星期五

邏輯2023/11/11


    
表哥下星期玩的忙碌,周一旅遊班去玩,週二到韓國玩,玩回來接著參加旅遊班,高雄三天之旅。跟他說找時間要多休息。知道玩也會是需要體力的。人都生活在自己的邏輯裡,我不例外。

    生活中我有自己的邏輯。譬如照相,喜歡用自己的方式呈現美。別人可以接受,也可以不接受,沒影響別人。我們每個情緒都影響著我們的身體,修自己的心,是重要的。我在意家人的快樂,會把這塊,盡所能的維護的做好。這是我要的。

    想想現在紛雜的資訊,我們常會被外界蒙蔽雙眼。學習用自己的思維去分辨,什麼是有道理的,去做學習。什麼是洗腦的訊息,可以的知道,別理會。想想是如此人生沒捷徑,都是要自己去嘗,不用去羨慕別人,走自己的路。

    人只能做自己,對自己負責。對人生安靜思考,尋找自己要的跟想過的方式,尋找自己人生的答案。現在玩跟學習課的忙碌,讓自己除了工作室工作外,無法去學校代課。

    就如此吧!順著心走。昨天青兒福所要開視訊會,是理監事的我,工作到晚上八點十五分,八點半開會,騎車用衝的回家。一陣手忙腳亂地開視訊(第一次玩),把會開完。人生就是如此處處充滿刺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