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感恩心2023/11/18


    那天朋友說她中獎了(確診了)。我說「那就可以在家好好休息。」朋友她說不行還是要上班。說著現在確診當流感看待。哇!已不在正規的職場上,完全不知此事。

    疫情的緊張結束,大家瘋狂出國玩。疫情期間很多人(包括我),有時是悲觀的,我們永遠不知未來會是如何。看了視頻很像人的機器人在路上行走,未來世界真的不知會如何轉變。

    對自己的孩子希望他們會一直的快樂、平安、健康,這是媽媽我的心願。覺得錢是永遠追求不完的。快樂、平安、健康永遠在追求名利的前面,這是屬於媽媽我的思維。

    身邊很多父母不是如此,說著自己孩子多會賺錢,多有地位。尊重,那是他們要的,不會輕易撼動到我的想法。想想父母有很多種,慶幸自己碰到的家人長輩,都是很自愛,肯付出的,給了好榜樣。感恩!

    女兒晚下班去捷運站接她的路上問「有覺得自己很幸福嗎?」「有,謝謝媽媽。」這是我要的,希望孩子是懂得感恩的台北市停車很不容易,尤其是有三台車的我家。

    沒事在家的我,會幫住附近的兒子,把停遠(山上)的車,開到離家近一點不用收費的好位置,有時也會去幫忙他,熱熱車(發動一下),會照相去訊告知。孩子一定會回「謝謝 媽媽用心。」這是我要的孩子,他們一定要有的『感恩心』。

作品 宜蘭福山植物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