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0日 星期五

相親2023/11/10

 

    看視頻討論中國式的相親,覺得很有意思。很多人是透過這種關係認識而結為夫妻的,我也不例外。說說故事,年輕二十多歲的我,認識一位公司裡的媽媽是位很有姿色的媽媽,她很喜歡我。

    記得這份工作是高中同學的姊姊介紹的。這位姊姊認識這公司的課長。於是才畢業的我,去了那公司工作。工作時會跟媽媽很多的交流。公司在空軍機場旁,附近都是眷村,媽媽就住眷村,人面廣的她,認識很多人。

    那段時間裡不斷給我介紹男朋友,有飛行員、有辦公的軍官。那也是因為我跟疼我的她說過,我喜歡軍人。年代久遠但知道的是,最少介紹有三位。先生也在那機場工作,當時是位空軍軍官。但不是媽媽介紹的。

    他是一位職場上疼我的姊姊介紹的,她姊姊正好在機場裡做雇員,認識先生,幫我倆介紹認識。緣分就是如此奇妙。

    說說糗事,那些人都是先生機場裡的同事,喜宴在台北舉行,從新竹來的他同事們(葉媽媽介紹的男生)都坐一桌。哈哈看個視頻談相親,讓我想起往事回憶了一下。 當時還幫自己訂婚做禮服,相片中紅色那件。結婚後我們住眷村,剛懷老大,孕婦裝也是自己做,當時迷裁縫,愛自己做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