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進步2023/01/09

 

  「身體試著前後搖一搖,搖時把腳往上抬,看可以抬過頭嗎?」教著小六的做後翻,完全翻不過去的他,老師稍稍幫了一下過去了,哥哥的他好興奮,我說「是不是不難。」孩子回「是ㄟ!」「前翻時身體儘量得圓一點,如此會輕鬆很多。」「真的ㄟ。」孩子領悟力好。

    第三堂課很明顯的,老師我說的跳繩技巧,兩兄弟有聽進去,此次來進步很多,讓老師我高興。做不好的跳繩走路跳,還是一樣的做示範給孩子看,在讓他們做的方式,讓孩子學習。

    第三堂課老師滿意他們此次的認真,桌上放了五、六樣不同的禮物讓孩子選。上課前就先說,基本上禮物一個,但這堂課有認真,有二、三項運動是突破的,老師會給二個禮物(自選)。孩子可認真了。

    弟弟小五的,做運動會忽快忽慢得沒辦法一個速度,上課會一直強調速度要一致,剛開始學習速度一定不可以快…….的說技巧。孩子把老師的話聽進去的,前跳100下沒停一口氣做完,速度還一致。大大的讚賞他,說禮物三個,孩子「耶耶耶!」得開心。

    接下來的動作、穩定感也出來,老師我開心。弟弟說「我在學校下課有一直的練習。」真棒!如此孩子要不進步都難。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