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孩子2023/01/11


    那天朋友說著日子過得好快喔!又過年了。是啊!到了這年紀,覺得日子飛快的往前走。新的一年了,給自己一個期許,做自己,多跟三觀接近的人來往,做個更快樂的人。

   「媽媽哥哥今天要回來對不對。」「是ㄟ!他有說。」七點準時會下班到家的先生來電說著才下班,會晚到家。晚上要跟朋友散步的我,沒等他們回來,先吃飯。

    妹妹說好香喔!也出來的先吃。時間到,跟妹妹說「媽媽去散步喔!」的出門。想想自己的這個家庭,沒一個人會給壓力,可以的讓我快樂的做自己。跟以前娘家人會給的壓力很不一樣。想著以前經歷是一個成長過程,是讓我成為更好自己的養分。  

    散步回來聽到兒子在房間裡跟妹妹聊著大天,兄妹倆有說不完的話。進房間說著「可以輪到我了嗎?」 兒子到客廳的跟我、他爸爸說近來的狀況。又說著周四妹妹生日,要如何地幫妹妹慶生。

    他說著工作近況。孩子是我帶大的,他簡單且單純,知道他會適合這樣的環境。那是敏感的我,喜歡他待的環境。這孩子從小就是不讓人操心的孩子,讀書最是。看著孩子現在愈來愈好,做媽媽的我有份放心高興。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