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

無常2023/01/30


   「到底怎麼回事啊是真的嗎?」晚上十點去電問教練。他說「我也不知,為什麼會如此,初五還好好的。」「真難過。」「說是等公車的時候,突然昏倒送醫院就走了。」「啊!」好難過,好好的一個人,也才七十一歲。

    一月二十七號初六,晚上九點多,團體裡的兒子用了的手機,在LINE往生了,感謝團體裡的大家對家母的照顧………。在群組往前翻,沒錯啊!初五練功她還有去,領紅包的人裡有她啊才二天啊怎是說走就走!

    回想起在團體的總總。她就是一位奈史又大方的長者。很難過,『無常』怎會來的如此突然。說是買完菜在等公車時,突然昏倒,送到醫院就斷氣了,真的『無常』,真的太『無常』了。

    團體周日約好去捻香,我上班。跟我約著,我們周一的上午去住我家附近的她家捻個香。二人到她家,大門開著我們進去,裡面的門卻關著。跟說「我們沒跟她家人說一聲,如此到人家家裡,會不會太冒失啊!

    想著在LINE說一下,她兒子會看到。她兒子回「家的內門不小心關上,不知道外面有人,我會代替轉告家母 感恩!」我回「感謝!你貼心。」難過,無奈。失去親人的家屬那感覺,我經歷過。

    完全可以體會,突然離世親人的無奈與難過。自己的父親也是如此,突然的離世。真的會不捨,但又是如此的無奈,要說如此走,也是好命,沒有生病中的折磨,但真的心會痛,很痛。願一路好走,我們會懷念她。的家人節哀!祝福她家人。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