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7日 星期六

過日2023/01/08


    
想想人真的只能像自己。多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跟不會讓我們有壓力,正能量強的人做朋友。來說說故事。為了朋友補習班的事,跟一位久沒見面的朋友喝下午茶。

    結束下午茶想著剛生完病的她,先生開店做生意不會回家吃,孩子讀書也不在身邊的她,要一人吃晚餐。心疼了!且已到我要做晚飯的時間,就如此的帶她回家,給才開完腸胃問題刀的她煮適合她的東西吃。

    糙米地瓜飯,現炒菠菜、番茄炒蛋、加上有的雞肉、鮭魚,蓮藕排骨湯。知道朋友有潔癖,對理家很有自己一套。一進家門就對朋友她說『你只能看我做,凡是忍著不要動手。』

    她就如此陪著我在廚房做菜,還是忍不住的她說「我覺得你這擺這,會比較好,你這可以,這樣擺。」地說事。吃完飯結束,我們去家旁邊的公園散步,散步玩陪她搭公車回家。

    回來的路上想著,可以的,我就照自己的方式生活,且如此過得很『快樂』。想著東西還是會照自己的方式擺放。我的家,就是要有自己的味道。朋友是好意地說,聽聽就好。

    這又要說回來,我們只能像自己,做自己,過自己要過、想過的日子。不用學別人,如此也才會是『快樂』的。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