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欣賞2022/12/26


     家慶早上會到,謝謝邱姐」要上課的一早給姐去訊。團體裡她老人家請吃早餐。要大家接龍方式參加,先生他從不熱衷,如此活動。八十多歲的她姐那天說請客,把團體人名,全部打上去的邀請方式,先生不好意思不參加的去了。知道他是會尊敬姐如此誠懇方式的邀約,那是他。

    那天朋友的我們聊著大天,談到自己家裡的先生。來説説我先生。那天手巧的他,用強力膠修理他自己的登山鞋。我説我的布鞋也裂了口,也幫忙修一下。他看了看說,你這不是整個布跑出來,是布裂個縫,不能修了。

    是喜歡的鞋,給了一塊布說,你可以從內放一塊布的黏啊!(這是我想的)。能幹的他做出來了,鞋看上去完好如初。開心!他修東西能力真的好。

    那天電視遙控器壞了,不能選台,我說明天去買一個。節儉的他聽到了,開始修理起來,放了個導電的東西進去,可以用了。佩服!先生是位謹言慎行的人,惜字如金。

    對孩子、長者很好,情緒算是平穩的人。對我呢!也算是。我們結婚至今三十多年,偶爾面對我理智線斷了時,説的話會不好聽。這種機會不多,數的出。說實在我是尊敬他的

    有好吃的,都給我與孩子,對家庭他算是負責。對我煮的菜肴從沒嫌氣過。以前一直欣賞軍人,想嫁軍人。軍人有的態度他都有。從沒見他腰桿沒挺直的坐過。

    最欣賞的是他的聰明(孩子問什麼,都沒難倒過他。)、善良。喜歡人是善良的。不太叨唸的他一直以來對老婆是信任、是支持。支持老婆所有學習,是要感恩!珍惜之。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