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唱歌2022/12/02


    「一個早上就快過去了啊!」我說,她說「喔!又量了一下血壓,耽誤了點時間。」這是住家後面的朋友。一早公園練完功,回來吃了早餐,電晚起的她問「你要不要去市場。」「好,等我洗一下臉。」一等快一個小時。

    兩人走了20多分鐘到遠點的市場,東西比較便宜點。每次兩人回程總是大包小包的帶,回程因為東西多,會坐公車。今天往家搬的東西特多,我說「下次我騎摩托車載妳去,就不會拿得如此辛苦。」

    大我十多歲的她說「我們不是就是要運動(走路)才去下面市場的嗎?」我笑了。是啊!傻了為了買便宜的水果跟菜,扛的我累傻了。去那市場是為了多走些路的散步(其中一個目的)!

    下午唱歌課,輪到先唱(說好用輪流的)。此次輪她,她要我先唱,說她要培養一下情緒。我說OK,此部分沒她的敏感,非要如何得,一定要唱好。知閩南語歌會弱的我,當我唱完,間奏時,同站台上的她靠近我的說「你可以ㄟ。」哈!沒她想像的弱。她不知我在家,聽了多次的呢!

    一首『戀戀不捨 』她用了有些哭調的方式唱,是特別,好聽。我喜歡後面我們合唱的部分,好聽。有認真地聽她唱的合聲。贏得大家讚賞。學習,開心!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