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姊妹2022/03/30


    「我到了,在你家門口。」「了解。」大妹提早了半小時。我帶了水果上車,我們上高速公路往萬里去,路上很順利。上車大妹放著樊登的演說,一路我們就如此的聽演說。

    寺廟防疫做的很徹底,量體溫,寫資料。唸經聲響徹整個寺廟,清明時節來此跟平日來是很不一樣的氛圍。聽著大聲的唸經聲是舒服的。先去祭拜氏祖先,找到牌位的位置祭拜一番。

    再到地下二樓看父母,進門處有地藏王跟菩薩的坐像,拜拜!謝謝祂們照顧親人。才往裡走去,放高處的父母位置,我與大妹拿了梯子的上去看。看完我們各自說了話後跪拜。到地下一樓看嫂嫂的父親,說了話又是跪拜一下的結束。

    此次見她覺得又更nice了,成長很多,喜歡如此願意學習的她。往內探的學習,會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回台北我們去泡湯。愛泡的她說要泡最少三小時喔!心情好的我說-奉陪。

    愛旅遊單身的她說著她的計畫,想遊走各個台灣的城市。去各個城市小住一段時間的遊玩方式。很讚嘆她的勇氣。想想一直以來她都是非常獨立的人。想想那是她小時候跟母親的緣份很好,母親很愛她,給了她很大的安全感。

    喜歡現在的她,很會照顧自己,姊姊我是欣賞的。我們掃墓、陪她(招待)做最愛的照顧身體事,泡湯、吃火鍋、散步,她開心,姊姊我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