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 星期四

泡湯2022/03/11

 

 泡湯  

    「覺得我們有如此優的地理環境(泡湯多),卻沒有好好利用它,實在太可惜了。」「也是!」於是我們就如此的約著週五去泡湯。語言通的我倆,我說什麼她了,她說什麼我了。

    雖然它涨價了,還是覺得便宜。他們的湯我喜歡跟習慣。不用帶任何東西去。大毛巾、小毛巾、浴帽,茶水…..都有。都忙的我倆約一早去,不會耽誤到工作。

    說好這天我們七點四十出發,準時接,三分鐘左右的車程,買了票進去。想著初來此時的沒方向感,不知如何上樓,到湯屋裡。現在熟悉的我已可以帶人。出電梯右轉。這個月是大池。上樓到露天的池,已有倆人在此,聊著天。

    燙脊柱的石板上沒人用,泡到全身發燙,起來的燙脊柱躺石板,真舒服好享受。週三、周五他們旅館餐廳送吃到飽的早餐,很划得來。有乾飯、稀飯,滷肉飯的滷肉,青菜、雞腿、蒸蛋,吃稀飯會有的小菜,沙拉吧,點心吧,豆漿、咖啡、麵包…..

    欣賞著窗外的荷花池,陽光灑在窗戶上,很愜意的一個上午。把能量補上,好好的應付工作。結束我們到隔壁的復興公園走走消化一下。公園裡樹的綠葉才長出來,看看每棵樹都如此的有個性有著自己的姿態。好美!回家看看自己種的花,也是如此的有著個性。陽光照射下真美!開心!

復興公園



有個性的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