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事情 2022/03/23


    
「媽媽今天我報名了歌唱比賽。」「太好了!」「在二天就要比賽了。你幫我聽聽看,唱那一首比較好。」喜歡孩子的積極。女兒唱歌,聲音好聽,早建議她比賽。

    「下雨我們就別上山好了。」「好!西雅圖(餐廳名),幾點?」「九點半。」「了解。」女兒出門想送她的,我提早出門了。先到了餐廳。去訊給「我已到餐廳,在吃早餐了,你慢慢來。」

    是我喜歡的朋友,實在,腳踏在地上的實在。我們相識已快20年,當時我們因為工作需要在實踐家專(當時)一起修過課。交往自今,緣份算深。數學系畢業的她聰明,很會算股票的獲利率。

    喜歡她的聰明跟實在。見面外頭已沒什麼雨,說著「你是如此(指有雨就不上山一事),下雨是無法阻礙我做任何事的。」她說「了解啦!下次還有機會。」我們就如此,靜靜的在那餐廳三、四個小時的做事。我做我的事,她做她的,想說話就聊一聊。會一起吃個中飯,到湖邊散步,是我們覺得享受的事。

    有位很好的先生。她也去學畫畫,說著那天要出門去上課,先生幫她開門說著「老學生請慢走。」聽了有趣。我們先生都是有安全感的,願意讓老婆去學習。感恩!

作品 復興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