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6日 星期三

畫樹2022/03/16

 

  

   「『不忮不求』不忌妒,不貪得,淡泊無求。這是我要追求的人生態度。」看病回來的老師她如此說著,聽了有份感動。老師她是如此的在做,可以的感受到。人與人會相遇真的是要有緣份。

    「妳好乖喔!願意的聽跟學習。」這是老師最常跟我說的話,解釋那是緣份夠好,可以的如此。她說的我聽的懂,願意的去學習。話說一、二年前跟老師學習畫畫。愛樹的畫樹,怎學都學不會。

    後來了解自己是沒碰到對的老師,每個人學習都不一樣,碰到對的人跟其學習是很重要的。到這年紀真的不想勉強自己做任何事,只想做有感覺,感覺對的事。來說說畫樹吧!

    喜歡樹,不是科班出生的我,『素描』『透視』沒學過。師範畢業的老師跟我說「我們光學習一個『透視』就要學很久呢!」『素描』沒學過,『透視』沒學過的我,畫畫就憑看到稿畫的畫。

    散步多看它()幾眼,想著如果可以把如此有姿態的樹畫下來,不知有多好,努力的看樹,練畫樹。現在不能說畫的多好,可以的畫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樹。開心!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