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考試2021/12/14

 

    為了要讀書一事,約了我們團體裡熱心,在我讀的學校工作過才退休,數學系的教授聊天,希望在申請學校上,給我一些建議。知道他是熱心且nice的人,相談甚歡,我說著自己自傳如何呈現。表列資料如何的依著自己意思的做。

    說著自己申請的一個心態。做這件事為的是成長跟學習,有沒申請到,告訴自己不去預設結果。只是目前想做這件事的去做。想想的是,學習也是要有機緣的,順著自己的心走,想就做,其他就隨緣走,主要是讓自己此時做的過程是快樂的。

    教授他給了我一些意見,說著教授口試可能會問的問題,為什會想再進修?已經是碩士生了為何要再來讀? 讀完想要做什麼?.......我思維的是國立的畢竟跟讀過的私立不一樣,那不一樣有金錢的付出。他認真地幫我看著審查資料的每個段落,每個字跟標點符號。那誠意跟認真很是感激。

    常常的思維自己的人生,就是如此當我要做一件事時,就會有貴人出現的幫。看著資料知道入取率是百分之三十多,就如此吧!這件事忙了十多天,要結束了!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