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

似家人2021/12/11

 

   

   早上練功帶操,今天是團體郊遊日,11點要集合,連我一台車,算進去,要開出四台車約20人,幾乎是全員到齊。我們要到小坪頂農家菜餐廳吃飯。中間掐了時間跟老師吃早餐。說著我的審查資料。

    朋友老師聽著我娓娓道來的說資料內容,感動的讚賞。因為是同溫層人,做教育的她懂我的陳述。時間短的結束早餐,11點在郵局集合,大家往小坪頂出發。久沒參與的教練到來,大夥都高興。近來密集相聚,大夥感情似乎更好。

    車要停在餐廳那馬路旁的停車位,來來回回倒車入位,熱心的林董幫我看後方車子,覺得自己弄半天。下車跟林董(老師先生)說「不好意思弄半天。」他說「久沒開車喔!」「ㄟ!」想想還真的是呢!沒事的不出門,讓車停了快一個半月。

    餐好吃,跟團體熟識的大家一起用餐,讓餐變的更是香。餐廳裡也賣著各式各樣的蔬菜跟自做的熟花生、醃蘿蔔。山上人不多的地方,餐廳如此作法,聰明會行銷。

    一行人吃完飯,繞著山路到社區-養生樹(董別墅)去。我們先到前面設計美麗的庭院跟花草跟遠山照相,才到他們那位於十二樓的窩。做設計師的董把房子設計的簡單大方又美麗,被群山包圍著的別墅,前面落地窗是山,閣樓上後面的落地窗也是山,住此真是愜意啊!

    開放式廚房大家坐著喝著咖啡,吃著甜點好滿足!接著照相,雞婆的我教起大家如何燦爛笑,逗的難得看到的(老師先生)噴淚。大夥聊著天,藉著他家美麗典雅的裝潢照著相,真是快樂!

    幾年下來這群人練功,玩樂,了解著彼此。吃喝玩樂完下午四點帶著愉快心下山,想想大家愈來愈像一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