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5日 星期日

奇妙2021/12/06

   

    晚上先生第二次的幫我看路線圖,因為家教完必須去給團體裡教練的爸爸捻香。如何從家教生的家,台電大樓站到板橋殯儀館處。上禮拜跟家長說好,上課時間往前挪15分鐘。上午六點多上了捷運,習慣性地先去摩斯喝杯咖啡。

    早到的我在運動室等了她。最近學生非常的nice很願意的配合所有運動,知道那是她進步了。說了剩下來不夠的時間下周在補上。媽媽客氣的說:「不用啦!老師妳每次都有多上。」這是互動久的家長,看的到我的用心。感恩!

    計畫著到古亭站等往迴龍的車要到新莊站下捷運再轉公車前往。上了車看訊息,了解團體他們945北投奇岩站集合坐捷運到民權東路站在轉捷運。時間算計下,等古亭的車開到民權東路站,她們可能是會上到這台的捷運啊!去電聯絡詢問,告知教練我在倒數的第二車廂。

    過沒多久我跟他們會合了。陌生的地方不用自己找路,跟就好,讓我高興。那天台北的風好大。風大,聞到那像故鄉新竹的風,有份親切。到會場沒位置座,家祭往後延了,讓團體裡有些年歲的人站了會。

    老先生九十多歲走,相片放的是帥氣似登山六七十歲時的模樣,覺得如此設計不錯。公祭完,團體前面的人忍不住的去抱了教練,也是心疼想抱她的我,怕擔誤大家,因為排後面做罷。第一遇見,不收禮又送點心禮盒、毛巾、紅包的喪禮,見識了。

    説説結束後發生的事,老先生有保佑。離尖峰時段30分才有的一班公車,我們一群人一出來就有公車,幾乎是空車,大家都有座位,到捷運站往北投的車等著我們,車到站,最後一批還在上手扶梯的人,最後關門那刻全趕上,想著老先生有保佑。

    一群人到了一家飯館吃飯,經濟實惠,店家有特色的蝦飯真的好吃,下次可以帶家人來吃。結束了又一次的團聚,大家愈來愈像一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