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接地氣2021/12/18


   「我740分在幼兒園等妳。」我去訊「學生晚到了,我40分才能下課,要50分才會到喔!」她回「不急,慢慢來。」。說好我要用原始點的方法,幫治療她那醫了許久的網球手()。對如此的自然療法-原始點治療方式有濃厚興趣的我,想幫幫。前一天見面說著她的不舒服。

    一到她的幼兒園說「就這兩張桌,妳躺上去。」「會不會太矮,妳要如何,要不要幫妳拿椅子。」我說「妳別管我,躺好就好。」那天在要去之前,在工作室看了視頻複習了一下。

    躺好,我下手。手肘對準『天宗穴』附近的下按找痛點,問:「痛嗎?」她說:「好痛。」我說「那就對了。記得妳要按的是這裡,不是那手肘的痛處。」說「妳這樣,我會好愛妳。」我笑了「那就愛吧!」回家前送了我兩個好吃的芭樂。想想我們都是磁場接進,接著地氣的人。

    週五晚上給跟我久的上課,做『前後翻』時,小三的她,說著「我腳怪怪的。」翻的很慢,我說「多10下。」她說「啊!」我又說「在慢在多幾下。」孩子認命的翻。接下來的運動可認真了。

    跟我很久,每一堂課我都會守著要她認真的一種學習態度。我們有著很好的默契,孩子也願意的聽跟配合。媽媽來接說著孩子的進步,還說了還是要常常催促她。跟媽媽說「孩子就是孩子。多看優點。」有默契的媽媽說「是,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