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交友2021/12/23

 

    周三的這天忙碌,每周的排課方式在月初會知道。這一、二個月的排課方式是如此。跟妹妹的約會訂在目前空檔的周三。上次的教訓(等待),妹妹知道上台北火車站就跟我先來電,算準了時間到捷運站接她。

    本要上陽明山後來還是決定去泡湯,因為那是她的最愛。原本的泡湯處因為整修暫停,改了去別處。裝潢看上去是比我們常泡的池來的高級,也安靜許多。一池三十多度,一池四十四度的高溫,下去要適應一下才習慣。

    三十多度的池,水柱有多處且強,按摩是舒服。在四十四度高溫池旁,休息的我倆聊著天,本是小聲,說到激動處,聲音放大了。老鳥的她來跟我們聊。溫柔的說著,這地方說話最好小小聲。知趣的我倆懂的分開進行泡湯。我喜歡有水柱的按摩,喜歡高溫的她去烤箱,高溫池泡。

    妹妹說著要去感受聖誕氣氛,我們坐往象山的捷運,去了101。黑皮的感受著聖誕氣氛。與我差兩歲的妹妹,我們生長在同一個年代,說起話覺得比差十歲的小妹更能溝通。

    她說著她現在對待朋友的思維,我說著我現在對朋友的思維。那是進行交往深度的一種觀點,很不一樣。做個比喻:單身的她從仙境回到人間,我從人間往仙境的路上……。跟著心走,每個人的思維都值得尊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