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

生活2021/12/02


    週三的那天,天氣涼。跟新竹來的大妹約好去泡湯吃飯,就如此我們混了一天。跟著了解彼此的人,如此相處是有意思,喜歡的,我們說著往事。

    跟差我二歲至今單身的她,我們聊著,爸爸、媽媽、姊姊、哥哥、妹妹,我倆看的角度是如此的不同。她說著媽媽多愛她,我說著爸爸多愛我,我們又談到我們那親愛的姊姊、哥哥、妹妹。不同性格的我倆看的面是如此的不相同。

    想再去讀書這件事,一直的放在腦袋裡想,現在要付諸行動的去做。有時又會猶豫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想學的東西很多很多。對心靈成長的東西愛,對身體自然療法的東西愛,對教育自己專業的這塊也愛,如何抉擇。

    決定了就去做,不去想了,想太多什麼都不用做了。「,妳就是『八爪章魚』啊!」這是皮指紋測驗的結果,天生帶來的氣質。那天有研究,算精通皮指紋的老師幫我分析測驗出來的結果。

    如此的回推過往性格是如此,能一次應付很多的事情,不會怕,那是我,沒什好與壞,接受自己是如此,了解自己的去愛自己。了解自己先天帶來的氣質,皮指紋是個好方式。

    常常覺得自己慶幸,慶幸自己可以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

開心的姊妺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